阳光义卖,你我同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936

本网讯(记者 文静 通讯员 曹笛 唐子璇 许欣锦 许奥 徐芊)“您好,我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志愿者,通过卖报纸为有困难的同学集资,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325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阳光义卖”活动,为有困难的同学集爱心。

有些小组选择去其附近的大学,有些小组去了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95名志愿者分成12个组在各自的分区积极义卖。阴雨绵绵,志愿者们挂着背包,手摞报纸,有伞的两两一组,没伞的就冒着雨一一向路人说明具体情况,路人主动上前询问报纸价格与用途,还有两位老人主动过来为淋雨叫卖的志愿者送伞。

950份报纸,1011元,志愿者们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力量。“我觉得本次活动很成功,很能锻炼我们的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他人,虽然很累,可是很快乐。”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岳雪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