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义卖,温暖你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974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婷 饶琦)“您好,我们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志愿者……”422日上午,我校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阳光义卖活动在光谷附近和各大高校开展,由校志愿者协会招募的300名志愿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300名志愿者被分为31个小组,每名队员携带十份报纸在各自的分区积极义卖。志愿者们挂着背包,手摞报纸,在人来人往中寻找合适的路人。四月份的太阳已初露锋芒,起初志愿者们的义卖进行的并不顺利,“家里已经订有纸”、“不看报纸”、“我不识字”……种种的因素阻碍着志愿者们向路人义卖报纸,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

被多次拒绝后,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陈莹莹向一位阿姨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后,成功地为这次义卖筹集了一百元的志愿活动资金。陈莹莹感慨道:“我觉得本次活动很成功,很能锻炼我们的交际能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他人。”

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持续了5个半小时,共卖出2930份报纸,共筹得1504.5元善款。(编辑 李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