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832

本网讯(记者 陈丽君 通讯员 陈谣426日中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樊勇出席,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学生代表、各学院代表、校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

仪式上,樊勇提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和个人希望。校志愿者协会主席助理黄鑫宣读《三下乡指导手册》。

随后,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优秀团队代表发言。我校春晖志愿服务队队长殷河成及守望诚信志愿服务队学高分队王慧分别介绍各自团队在志愿服务期间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经历,表达对今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期许。

针对即将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樊勇向参与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一、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开拓视野;二、积极参与,深入活动,脚踏实地;三、保持警惕,警钟长鸣,注意安全。他还向大家讲解社会实践活动举办的初衷及意义,强调暑期志愿活动中,大家应注重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