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雷锋月活动暨武汉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918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姚佩佩 王家欢511日中午,2018年雷锋月活动暨武汉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在五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樊勇,校志愿者协会主席刘琦琳,副主席刘琦钰、许文强出席大会。

会上,校志愿者协会主席助理王珍珍进行2018年雷锋月活动成果汇报,并分别对雷锋月中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以及“武汉马拉松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奖。随后,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邝贵莲作为“优秀个人”代表,上台发言。

樊勇对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雷锋月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应时刻装在脑海里,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在志愿服务中体现雷锋精神,还要在学习与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樊勇还介绍了即将招募志愿者的大型活动,其中包括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武汉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的获得者、2016级新闻学专业的肖柳坦言:“志愿者服务活动是一种神圣的活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让自己获得快乐和认同感,我将会继续坚持下去。”(编辑 阳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