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928

本网讯(见习记者 徐金津524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樊勇参加,各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代表到场聆听。

校志愿者协会“三下乡”工作组干事、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李倩君讲解具体实践工作中的安全守则问题,详细地列举出各种突发状况的相对应急措施和常备药。

“做生活的有心人,有责任心、有耐心、有爱心,平时要有意识地去收集资料和拍摄素材。”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通讯员、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朱丽金则分享了自身在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具体讲解稿件写作注意事项及组图要求。

樊勇从两个方面讲解了宣传工作的意义。他表示,通过宣传,一能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服务对象,从而去帮助他们;二是展示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针对学校“三下乡”工作的开展,樊勇强调,社会实践活动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后期将会专门开展实践活动安全教育方面的培训。(编辑 严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