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091

关于发起《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


学校各组织同学:


为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打造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先锋队伍,共同维护学生干部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我们发起此倡议,约定如下守则。


第一条恪守学生本分。我们要勤奋学习,遵守法纪法规、校纪校规。


第二条牢记工作宗旨。我们要将服务师生作为主要目的,倾听同学诉求,畅通沟通渠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创新,勇于开拓,帮助同学解决难题。


第三条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我们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敢于奉献,不谋求私利。


第四条扎实做事。我们要扎根同学,求真务实,力戒模仿行政化工作方式。


第五条摆正立场。我们要牢记学生的首要身份,互相帮助,平等相待,克服精致利己思想,抵制不良习气,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不贪图玩乐。


奉献青春共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请全校师生监督!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志愿者协会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科技与创新协会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