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3811

关于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

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表彰的通知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直属部门、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推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根据《关于举办第七期“火蓝之星”学生干部集训营的通知》(校学生会〔2018〕3号)文件安排,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历时一周,共169名同学参加,其中129名同学顺利结业。经活动考勤、学习成果、人员评价三个方面考核,共评选出陈梦颖等13位同学优秀学员,第一小队等5支队伍为优秀团队(见附件)。

本次评选结果将由人力资源部记录备案,交办公室存档,作为各项评优评先及干部竞岗的参考依据。希望受表彰的学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会干部应以优秀学员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校党委领导及校团委的指导下,为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维护广大同学权益、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附件:《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表彰名单》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

                                    2018年10月23

 

 

 

 

 

 

 

 

 

 

 

附件:

第七期“火蓝之星”新晋学生干部集训营

表彰名单

一、优秀学员

陈梦颖教育科学学院

王闲农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

刘  炎管理学院

刘颖怡计算机学院

刘  琳文学院

赵  琳管理学院

张  涵教育科学学院

岳  倩管理学院

余沛泽管理学院

余嘉管理学院

易章雨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

杨晨荷管理学院

王朝慧文学院

二、优秀团队

第一小队

第三小队

第五小队

第十二小队

第十六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