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系统年终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69

我校学生会系统年终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袁绍贤)122018时,由我校校学生会主办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系统年终述职大会”于旧图书馆阶梯教室10准时召开。我校校学生会及12个学院学生会共120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邓重阳主持。

据悉,2018年,我校学生会进行全面改革,通过日常工作检查、线上的工作支持投票以及年终工作汇报的方式对各学院学生会全年的工作进行测评。本次会议主要就是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工作成果,由20位评委对其表现进行打分。

会上,邓重阳为大家介绍工作汇报的评分细则,紧接着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他们从本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常规工作、思想引领等多个方面总结展示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与此同时,各学院负责人也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学院的特色活动。据悉,计算机学院的IT文化节、网络文化创意文化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民俗文化节、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沙龙、文学院“樱雨星空”学术文化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法律文化节等特色活动都受到广大同学的关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邓重阳做此次会议总结。他表示:“校学生会是一个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组织,希望通过此次汇报工作,大家能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且积极改正,共同为推进学生会全面改革而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紧接着,在全体成员观看专题纪录片《铁血忠魂》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工作述职的评选方式的建立是学生会主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学生会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责编编辑:张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