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九峰山纪念烈士”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63

教育科学学院“九峰山纪念烈士”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办

(青媒见习记者 殷锦钰)425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早晨8:20,在教科院辅导员龚敏的带领下,教科院27名同学在5号楼集合出发,一并前往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不是要夸下海口,说说出种种不会做的不可能,而是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五四青年节也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上的节日,更应该是我们新时代青年自己的节日。它的纪念意义应在于缅怀历史后,能发挥出我们青年人应有的活力,努力奋斗,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18级教育学一班的高晗在团旗下演讲时说道。“自强不息、敢于拼搏”是高晗对于“五四精神”理解的概括。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真正体会到了革命烈士的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现在,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才能有所作为!”18级教育学二班的缪如冰在参加此次活动后感叹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8个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流程使团员们深入了解并弘扬革命烈士精神。


(责任编辑 巴琪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