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159

军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顺利进行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郭雨彤)42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二轮面试在校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和大学生活动厅进行。此次面试共有750名左右的学生参加,通过此次面试的志愿者将进入下一轮面试,随后参加培训。

招募军训会志愿者时,除英文有一定的要求外,面试官还将根据志愿者的仪态、对军运会的理解、表述能力、随机应变的处事能力等决定志愿者是否通过面试,并为志愿者作出一定的岗位推荐。与第一轮面试单纯的询问对于军运会的了解相比,二轮面试更加注重志愿者自身的能力。

“我自己从小到大就喜欢做志愿,有这样的机会就会积极去参加。作为志愿者在了解军训会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成为一次难忘的经历。既然来参加了面试,自己一定会做好前期的工作,做充足的准备。”18级教育学1班的丁安琪说道。

(责任编辑 巴琪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