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76

第六届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青媒记者 潘晓枫)53014:00,由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六届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主题宣讲会于旧图书馆报告厅5顺利举行。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徐承启简要介绍第六届“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新创业计划相关信息:此次活动在前5届的基础上,加入了以中国移动应用商场、和飞信、多趣玩、和创空间4大平台为参赛者提供全面的赛事运营服务;并开展APP应用开发创新大赛、H5应用开发创新大赛、APP校园运营创新大赛3项赛事;同时开展65场校园活动,以扩大百万青年创业计划影响力,配合百万青年赛事活动开展。随后,本期宣讲讲师简义文化创始人苏海龙为听众们带来《创业维艰,我们将一路前行》的内容分享。

苏海龙从自我介绍、公司介绍、创业回顾与创业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内容分享。在分享环节最后,苏海龙总结道:第一,只要具备想法、产品、技术其中一条就可以创业;第二,创业需要勇气与谨慎;第三,创业需要坚持,一旦起步就会牵动身边许多人,不可半途而废;第四,创业需要保持谦虚,一旦傲慢就会与身边人离心,不可骄傲;第五,创业需要重视团队,一个人终究有许多短板,不可单打独斗。

据悉,该系列宣讲会旨在为各大高校青年带来权威的双创资源优势、全面的创新创业剖析、前沿的实战经验分享、专业的专项技术培训、系统的运营内容梳理,为每个青年创业团队带来实战型干货辅导。

青年传媒中心 摄

(责任编辑 陆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