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姿呈异彩,游弋鲸梦共此时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游园会社团风采展示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80

社团风姿呈异彩,游弋鲸梦共此时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游园会社团风采展示圆满结束

本网讯(青媒记者伍菁菁 元梦楠6131230,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游园会开幕仪式在西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本届游园会由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院社团指导中心和各社团协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校团委副书记陈扬出席此次开幕式。据悉,该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各社团成员的风采,调动同学们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

开幕式伊始,由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锐上台发言。发言完毕后,优秀学生社团代表逆梦音乐社演唱歌曲《风吹麦浪》。文敏书记宣布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游园会开幕及特色环骑正式开始。金殿中部长为第七届大学生社团游园会授旗。最后,黄颂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凸显青年特征,张扬青春的个性。同时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成长。”

18级广告学1班的林子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平时大家都忙于自己的事情,很少会关注到社团的小细节。此次展示通过表演的形式,让我们领略到各个社团的风采,更加喜欢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青年传媒中心 摄

(责任编辑 陆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