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321

第十二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本网讯(青媒记者 蒋余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校团委决定在6月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第十二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6月13日13:00“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阶梯教室4、5、6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理论学习为基础,引导青年大学生不断追求上进;以实践和观察调研为重要载体,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交流研讨会为主要手段,具体的促进大学生骨干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激发青年大学生努力奋斗、追求人生的无限激情。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个人作风等方面着手,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等。

   据悉,“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分为三个时间段,培训方式为集中与分散学习,参与人员是各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以及在学术、科技、文化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

青年传媒中心 摄

(责任编辑 陆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