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543

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元梦楠 温静怡)6201330分,我校于大礼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党委副书记柯美录,纪委书记刘昕,副长黄颂、夏力、胡兴及十二个学院的院长莅临典礼现场。出席典礼的还有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校友代表以及2019届毕业代表生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进行学院毕业生情况介绍并宣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文件,各院院长宣读授予学位学生代表名单,对毕业生代表进行学位授予仪式。为表示对学校的感谢,毕业生代表向授予学位的领导、院长行礼献花。随后,典礼进入表彰环节,主持人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副院长夏力、胡兴颁发校级毕业生标兵奖项,张国秀、柯美录、刘昕、黄颂颁发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奖项及纪念品。

来自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洪云云作为代表上台发言,2019年洪云云以笔试第一名面试第一名考取东湖高新教师,她认为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我校1986届物理专业毕业生代表、武汉市江岸区易尔普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校长丁华明结合自身的经历,给出了大家关于就业的建议,也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谢及对毕业生的祝愿。他在发言中说道:“祝福我们的母校桃李满天下,祝福学弟学妹们事业有成,逐梦路上一路阳光。”

“修德,善学,敬业,感恩。”这是我校党委书记张国秀送给19届毕业生的寄语。张书记就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发表讲话。他说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母校也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15物流管理1班的赵弋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上,我感受到了毕业的氛围大家都很优秀,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够一帆风顺

此次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先后观看了视频《一九·依旧 毕业寄》、《承载二师精神,负担新时代使命》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原创歌曲《再见,不鸣山》,感受了来自全国各地校友的祝福。

青媒影像部 摄

(责任编辑 陆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