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汽发社区阳光家园志愿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852

    外国语学院汽发社区阳光家园志愿演出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聂紫绚 记者 袁绍贤)为倡导大学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给社区带来温暖和欢笑,1019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志愿演出团队特于汽发社区进行志愿表演。

在激昂的《打靶归来》和轻松治愈的小调《情深深雨蒙蒙》中表演拉开序幕,志愿者带着真诚的祝愿,唱着温暖的《常回家看看》和《外婆的澎湖湾》:除此之外。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当那一天来临》等经典的热血歌曲,引发观众共鸣,一同合唱,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紧接着,阳光家园的老人们也还为志愿者带来表演,吹口风琴《映山红》与对唱《最炫民族风》,是老一辈人岁月积淀的展示,使此次文艺演出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演出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合作,共同演绎绘声绘色的表演,加强了三校志愿者协会的联系。在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郭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