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文化节”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003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莫杰昌 王可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水平。11月1日11:00,我校于田径场举行2019年“体育文化节”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由副校长夏力主持,全体校领导、学校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出席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

大会伊始,夏力讲道:“我代表学校,对为运动会做出卓越贡献的裁判员、运动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学院、运动员表示真挚的祝贺!”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沉友青宣布2019年秋季运动会竞赛成绩。其中计算机学院获得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最后,学生代表宣读《关于表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等五个学院最佳方阵奖、体育学院特别贡献奖,分别授予112名师生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大学的第一次运动会给了我与中学不一样的体验,今年我是旁观者,明年我想参加运动会。”2019级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1班的陀昭美表示。


(责任编辑 潘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