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社团‘巡’梦,礼承四方”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正式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60

第十三届“社团‘巡’梦,礼承四方”

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正式开幕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昕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三届“社团‘巡’梦·礼承四方”大学生社团巡礼节开幕式于2019117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指导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全体干部及部分干事、各学院社团指导中心代表、各学生社团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观看了第十二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成果展示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上一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的风采以及对本次巡礼节的展望。在会中,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第一届执行副部长谢艾廷在发言中提出了她对于如今社团的认识和展望。此外,优秀学生社团骨干代表,SHINE金话筒社团会长赵思思发言,并代表优秀社团进行了风采展示。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宣布第十三届“社团‘巡’梦·礼承四方”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正式开幕并授旗。

最后,校团委书记文敏做了总结讲话,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学生社团落实好社团改革工作;第二:学生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做好表率;第三:指导老师应走进社团和学生。

在本次大学生社团巡礼节中各个学生社团将向我校师生,集中展现社团风采,不断提升校园文化活力,展现社团风貌。预祝此次大学生社团巡礼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