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1班举行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50

     本网讯(通讯员 龚国成)1120上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1班于运动场上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陈扬、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宽广、分团委书记叶素贞出席活动,18级工程管理1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同学们载歌载舞、朗诵、分享爱国故事等,气氛热烈非凡。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采纳了传统的班会模式,还增添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游戏新型元素。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进行了具有特色的小游戏。爱的抱抱游戏体现大家团结一致;夹气球比赛充满激情,心有千千结游戏温馨人心,老师和同学手牵手,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暖意。

  本次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 张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