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卓尔艺书法协会座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18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卓尔艺书法协会座谈会

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开展

本网讯(通讯员 任奕帆)2019112114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卓尔艺书法协会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莅临此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校团委学工部部长金殿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雷静和,校团委副书记陈扬,校团委组织部、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魏豪,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卓尔艺书画协会指导老师王超。参加此次座谈会有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的部分干部及卓尔艺书画协会的主要成员。

本次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扬书记主持,首先由魏豪老师介绍我校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卓尔艺书画协会的基本情况,由谢艾廷同学对学校社团基本情况、卓尔艺书画协会具体活动情况做大致介绍。卓尔艺书画协会成员王武丹、杨玉婷、陈莞怡同学在本次座谈会上积极分享自己在社团中学习成长的故事和感想。最后卓尔艺书画协会指导老师王超介绍了卓尔艺书画协会日常工作,提出了对于社团工作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相关想法,提出了社团活动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以及表达了对学校给予社团工作支持的感谢。

自由交流环节中,卓尔艺书画协会的同学向黄校长和金部长请教了书法学习经验探讨了学习书法的方式方法篆刻部的同学也送上精心为黄校长篆刻的印章。黄校长也挥毫泼墨,现场向学生社团展示左手书法。

在座谈会中,黄校长引经据典,让同学们再一次的领略到思想的厚度的力量。正如黄校长所言,没有艺术的灵魂是不完美的,每个人都应该注重人格审美的修炼。练习书法,不仅仅是追寻自己的兴趣所在,更是对自己性情品格的打磨和修炼,希望我校的莘莘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专业知识之余,重视自己品格和情操的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