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流行音乐社专场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038

传奇流行音乐社专场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 覃伟)20191125日晚19:00,由传奇流行音乐社举办的专场晚会在学校大礼堂火热进行。

晚会开场乐队是神秘嘉宾“失落掠夺”乐队,这支乐队为我们带来了令人激情澎湃的摇滚原创歌曲,金鼓和吉他迸发出来动人的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掠过每位观众的心弦,使身心都得到激荡和鼓动,预示着接下来便要开始进入摇滚音乐的时间。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飞行星球”乐队也随之登场,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风格和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配合,三首歌曲演唱完毕后,用音乐征服了现场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的掌声和尖叫声,气氛愈渐高涨。随后,“不着北”乐队、“白色条纹”乐队、“零拾”乐队、“MorningRain”乐队轮番上阵,掀起了一股又一股音乐的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走进了音乐的殿堂。本次晚会演奏的歌曲在旋律上富有很强的感染力,激烈幻化的鼓点与舞台灯光的绝妙融合,带领观众进入了梦幻而又迷人的音乐殿堂,使得大家不由得跟着乐队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

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的晚会点燃了同学们对于音乐的激情,让同学们在音乐中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和洋溢,相信同学们会感受到青春的意义,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