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学员,薪火相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334

新晋学员,薪火相传

本网讯(通讯员 陈蕾)为了让学生社团工作进展更加顺利,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于2019112612:20在阶梯教室4举办"薪火计划"冬季培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干部及新晋学员。

本次“薪火计划”冬季培训班对于新晋学员来说是成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的第一个台阶,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抵不住大家似火的热情,新晋学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本次"薪火计划"冬季培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由学生社团管理部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汪为超主持,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常务副部长谢艾廷授课,在开班第一课——学生社团管理部基本基本介绍中,谢艾廷同学用简洁通俗的语言把学生社团管理部的基本框架展示给大家,通过ppt的形式,让新晋学员们得以更好地理解学生社团管理部的内部框架。通过展示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一年来精品活动开展的记录、照片,让大家能对学生社团管理部的日常工作有大致的了解;通过对学生社团管理部内部各个中心的职能介绍,让属于不同中心的新晋学员们能够对自己所在中心的工作职能了解得更加细致,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薪火计划"冬季培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是一个让新晋干事更好适应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的开端,希望各位新晋学员可以在今后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经验,适应工作节奏,为学生社团管理部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自我,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合格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