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志愿服务,助力光谷长跑——2019年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9年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143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张豪 姚婳敏11月26日中午,“2019年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3号报告厅准时举行。我校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张静、校志协副主席李菲以及全体志愿者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静对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志愿活动所面向的服务范围十分庞大,涉及人员复杂繁多。本次马拉松活动是武汉的一张名片,所以希望本次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能够全身心的投入,以最好姿态展二师风采

接着,校志协代表张梦雨为大家讲解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介绍马拉松这项体育活动后,为大家讲解“赛事信息”与“岗位职责”相关事宜。并反复强调时间问题,要求本次活动的志愿者都要按时守时在处理突发事件时,不能轻举妄动,切莫因不合时宜的热心影响了比赛。

上届志愿者连小琴、桂浪分享了自己往年参与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的经验,并向这一届的志愿者们提出建议:服从安排、注重时间观念、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纪律。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积极推进我校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志愿服务质量与效率,增强志愿者身心素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 张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