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建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429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叶蓉 莫杰昌 张露113010时,第十二期光谷英才培训班团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班长郭顺东主持了本次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培训班成员们分成五个小组各自围成一圈,相互畅聊,小组内开展“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趣味游戏,各小组之间还进行趣味互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里笑声不绝,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此次活动成员们积极参与,成员之间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交流和学习。

据悉,“光谷英才”培训班又名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汇集我校各方面的优秀学生,是我校“青马工程”的载体。该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相关精神,并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最后,培训班全体同学拍照留念,在清理完活动现场的垃圾后,团建活动结束。18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张道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培养了学员们的沟通意识,也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正确表达、倾听和反馈,树立信息共享的理念

责任编辑:张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