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礼树德共奋进,砥砺前行建新功

——2020年管理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97

本网讯(青媒记者 伍菁菁)1220日晚,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明礼树德共奋进,砥砺前行建新功”2020元旦晚会在校大礼堂圆满举行。辞旧迎新之际,管院师生集聚一堂,共庆元旦。

随着传奇音乐社乐队奏响新年乐曲,晚会拉开序幕,荧光舞动,一片星海。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上台作新年贺词,他从学科竞赛、志愿活动和文体活动三方面分享了管院的进步与荣耀,并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戒骄戒躁,共同努力。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舞蹈、歌曲、相声、小品齐聚一堂。其中由简易文化带来的国粹艺术表演《变脸》,时而红脸,时而白脸,一呼一吸间脸谱不断变换,戏子在生旦净末丑间不断转换。老艺术家将文化瑰宝呈现在台获得观众认同,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相声《地铁风云》贴近生活、风趣搞笑。幽默的开场,讲述二师北门地铁11号线上,鹤发童颜的阿姨“英雄救美”,坐过七站的暖心故事。两位相声演员妙语连珠、表情动作丰富,场下观众开怀大笑。古典舞《茉莉花开》给观众带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员们婀娜多姿的舞蹈表现的是一幅茉莉花开之景,灵动的姿态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旋律委婉,波动流畅,感情细腻,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穿插两轮颁奖环节和三轮抽奖环节,一为学科竞赛获奖者和三下乡团队进行第一轮颁奖,二为军训、运动会和文明寝室进行第二轮颁奖。

据悉,学工部部长金殿中、校团委书记文敏、财务处处长王诗龙、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姜娜,学工部副部长李小兵、校团委副书记陈扬、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以及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夏贤君、魏豪莅临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 郭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