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人心,车协吃饺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84

冬至暖人心,车协吃饺子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静苡 孙静宣)冬至来临之际,为了增进社员间的联系与交流,让社团会员们在温暖的氛围中度过传统节气——冬至,自行车协会于1222日下午1400在西区食堂一楼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本次活动以“冬至暖人心,车协吃饺子”为主题开展,主要有准备材料、包饺子、吃饺子三个环节。活动伊始,负责人早早为社员们准备好饺子皮、馅料和调料,社员们各自围成一桌,在熟练地拿起饺子皮包饺子,按起漂亮的花边,在社员的欢笑和交谈中,一个个饱满的饺子便整齐地排列在桌子上一盘盘饺子陆续下锅,在沸腾的热气中,一盘又一盘晶莹剔透的饺子出锅,社员们可以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通过亲手包饺子这种富有意义的方式,社员们不仅可以体会集体活动的乐趣,而且还可以品味可口的饺子,感受浓厚的传统节气的氛围。本次活动特殊的地方是,社员们藏了六个幸运硬币在饺子中,吃到幸运硬币的社员会成为本次活动的幸运儿,能够得到冬至里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在1630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为校园文化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同时让各位社员更能体验到社团文化的丰富以及社员间的温暖友爱,让同学们在校园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传统节气氛围。

(责任编辑 许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