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舞韵之风,情溢洋之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26

承舞韵之风,情溢洋之动

    本网讯(通讯员 樊宛日 李昕娉)20191220日晚1830,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举办的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十二月社彩舞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本次社彩舞会以“承舞韵之风,情溢洋之动”为主题,通过精彩的社团表演拉开帷幕——他她街舞协会带来动感的舞蹈作为开场,并现场进行教学,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随后,社彩舞会正式开始,舞会采用团队游戏的形式,一共有四个游戏,分为四个环节,每一轮游戏都设有奖励。“三人成虎”、“松鼠与大树”和“就不听指挥”作为前三个环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的热情逐渐被调动起来。最后环节为 “爱的抱抱”这一游戏,游戏结束,社彩舞会步入尾声,由学生社团管理部综合管理中心部分人员维持离场秩序,并进行现场清理工作。

此次社彩舞会旨在展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体现出学生社团管理部各个中心之间以及与各社团之间团结协作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高学生社团管理部成员的团队合作、互助精神,使学生社团管理部成为一个更具有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 许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