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选拔笔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熊雪 张豪)52414时,我校第十三期“光谷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选拔笔试正式开展。据悉,截止517各个学院组织共提交推荐学员报名表204张,汇总表14份,实际参加此次笔试的学员152人。                               

受到疫情的影响,此次选拔笔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考生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行答卷,并且由监考官利用摄影头对考生进行监督。笔试作为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选拔的重要手段之一,监考官和考生都非常重视,在考试中努力做到了公平公正,诚信应考。对此,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1班袁明坤表示:作弊与不作弊本身就是对于自身要求的一种体现,不作弊证明其胸有成竹,作弊证明他并没有在笔试上花功夫,即使作弊也不一定会有认真准备的人写的好。

本次笔试涉及知识广泛,试题内容涵盖学校基本情况、青马工程、共青团、共产党、十九大等多个方面。

“光谷英才”活动的负责人周欣媛说:“此次活动的最大难题就是笔试,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无法返校,笔试也只能线上进行,网络不畅、设备不够等客观因素给我们的监考带来更大的挑战,不过好在同学们都很自觉,坚持完成了笔试。

据了解,通过此次笔试的同学将参与下一轮的面试,最终招收50位学员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


(责任编辑 袁绍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