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学院老师齐上阵,喜迎毕业生“回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29

本网讯(通讯员 肖沫晔 张智琪 王聪6月20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欢迎毕业生回校,各学院老师们积极准备,提前开始制定工作方案全员上阵打扫校园卫生、制作暖心展板标语,喜迎毕业生校。

6月1日正式返岗工作当天各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会议讨论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排,并开展专题会议讨论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具体方案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接现场,返校毕业生“一对一”教师进行引导办理离校手续。在迎接现场有很多师生拥抱告别、交心谈话。其中“师友·学友行动”对接部门——教务处、质评处的领导与毕业生交心谈话,询问学生的近况,如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接待点内,教务处处长田恒平指导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工作,并对参与一对一接待工作的教师进慰问,他说:专职教师参与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学生都很感动,大学四年与专业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时,“师友·学友行动”对接部门领导走访了学生寝室。

  

 

6月10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毕业生相关工作方案。




“师友·学友行动”对接部门领导在教室与同学们交谈。




学校教师积极打扫校园,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返校环境。



 

老师们在各区域打扫卫生。




管理学院为毕业生制作的暖心标语。




 

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雷静、副书记夏永祥带领艺术学院各系系主任、教职工组成“情暖毕业生,义务搬行李”的志愿小组,齐上阵为毕业学子搬运行李。



 

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瑞正在跟辅导员余江涛老师道别



 

文学院16汉语言2班许嫣然身着学士服在学院大厅与签名墙合影。

 




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正在和辅导员进行交谈。



 

毕业生和老师在雨中合影。




建筑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张赟与毕业生姜琪合影。


(责任编辑 袁绍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