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师生情深,难舍难分

——艺术学院送别西部计划毕业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43

本网讯(通讯员 骆夏君 李奕琪“张振京同学:你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望用长远的眼光,用一生的追求,用自强不息的奋斗、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时代洪流和历史伟业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送别西部计划学生张振京时,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夏永祥亲笔写了一封信,来表达学院的祝福和期望。

张振京同学是艺术学院16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他途径数小时返回母校办理毕业生手续,同时参加“西部计划”体检。在问到参加西部计划的原因时,他回答道“最开始是受我们艺术学院李志浩学长的影响,开始关注西部计划,后来确定想去也是因为想趁着自己年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为祖国西部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在最美的年纪,选择西部计划党员张振京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青年学生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张振京原本想亲自道别师长,再多看看亲爱的母校,但是因疫情影响,张振京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学子从疫情防控安全角度考虑,他无法校与同学、师长、母校告别院领导针对这一特殊情况,特别重视,专门安排系主任和老师处理张振京同学的毕业手续和行李打包等事宜。作为党员的他虽表遗憾但是也坚定地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夏永祥特意写给他一封毕业祝福信,以表达学院对张振京同学的重视与关爱!张振京看到老师们汗流浃背地将行李物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夏书记的亲笔信交给他时。他心情感慨万千地说道:“谢谢老师们,感恩老师和母校,我怎么也不会忘怀!”


(责任编辑 袁绍贤)



 

委副书记夏永祥为张振京同学撰写毕业祝福(文后附全文)




 

      郑毅、叶凡老师细心帮助张振京清理寝室物品

 

 

 

张振京同学:早上好!

   你怀着喜悦的心情,不远千里途经数小时,赶回母校办理毕业手续,因为疫情,只能相隔在校门之外迎送,彼此十份难过。

   寒来暑往,四年同心相守。你刻苦学习,学以所成,我们向你表示祝贺!

   春去秋来,四年努力工作。你作为班长、支部书记,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付出太多,我们向你表示感谢!

   张振京同学:你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望用长远的眼光,用一生的追求,用自强不息的奋斗、持之以恒的努力,在时代洪流和历史伟业中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尽管疫情还未散去,但我们要始终坚信人性的善良,科学的抗疫终将战胜一切苦难。母校永远是你的精神家园。待到春暖花开时,诚邀你及你的全班同学回家看看,相约有期。

此致

祝返途顺利

捷报频传                                                                                                                            

 

您的老师:夏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