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出行,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56

    本网讯(通讯员 余佑双)9月25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学院8名学生志愿者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道清水源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据悉,清水源社区共有4500余户、14000多名居民信息需要整理和登记录入,社区工作压力很大。8名同学是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第一批志愿者,主要在数据录入岗位和材料整理岗位,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将前期入户采集的人口信息表分类整理,并录入全国数据系统。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计算机学院还将继续派出志愿者帮助社区完成剩下的数据录入和资料整理工作。

    社区负责人刘主任对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进入社区志愿服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活动,为社区工作助力不少。对同学们来说,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活动也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 袁绍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