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以‘文’战疫·青春聚力”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游园纳新会的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109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活泼、和谐、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学生参加具有知识性、娱乐性、实践性的活动,展示我校社团风采以及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了使我校社团蓬勃发展,提高我校学生各方面能力,让其拥有展现自我的平台。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已开展大学生社团游园纳新会。现将人气社团及人气社团指导中心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游园纳新会人气社团及人气社团指导中心结果公示三天,如有异议,请学院分团委以书面报告形式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
联 系 人:魏豪
联系电话:027-87943710

共青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