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春飞扬,E心向党”党团知识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912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伍欣怡 祝希尼 应夏楠111914时,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的“青春飞扬,E心向党”党团知识挑战赛于旧图书馆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代表刘程、冯诚,本次活动独家赞助商学而思网校代言人何书迪、柯晨丹以及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挑战赛,组织部部长冯鑫颖担任主持人。

大赛伊始,冯鑫颖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第一轮比赛开始,二十二支参赛队伍两两一组,依次进行对战,在此起彼伏的回答声中决胜出十一个队伍;紧接着,第二轮采取单人对战模式,十一支晋级队伍选出一人连续回答问题,以十一进六制开展第三轮比拼;第三轮通过软件进行抢答。

 最后胜负已定,冠军是v笑队,亚军是党树新风队,季军是红旗先锋队,其余三组均荣获优胜奖。其中,v笑队的19级教育技术1班程绘作为团队主心骨,一举抢下多次回答机会,且成功得分,在场人员为其欢呼喝彩。最后,由何书迪,柯晨丹给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胜奖获得者分别颁奖。

竞赛结束后,刘程说到:“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大大超出我的预想。同学们将党团知识与娱乐相结合,敢创新,敢实践!”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了党团基层的工作发展,并且增强了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具有热爱祖国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 费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