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笛合唱团新年音乐会完美收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034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吴小倩 乔文倩 黄科)121818时,由漫笛合唱团承办的新年音乐会在我校新图书馆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党委常委、纪委刘星书记、艺术学院分党委雷静书记、夏永祥副书记,艺术学院院长金波教授、副院长刘畅、赵文教授,参加本次晚会的有上届漫笛合唱团老成员以及部分艺术学院的学生们。

随着歌声响起,音乐会由邓欣闻指挥的《海韵》拉开序幕。这首歌重现了五四运动前后,进步青年对自由与浪漫的向往。在演唱歌曲《再回首》的过程中,漫笛合唱团成员在观众席上惊喜献唱,将此次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全场大合唱,在场观众跟随节奏鼓掌并合唱。至此,音乐会在掌声与欢呼中结束。此次音乐会共合唱12首歌曲。本次漫笛合唱团由邓欣闻、彭昌盛担任指挥。

邓欣闻在发言中说道:“此次音乐会上所有演出曲目均是在三个多月内完成的,合唱团的成员们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但他们从未说过放弃。从他们身上,我体会到:‘平平淡淡,从从容容,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到的’”。

据悉,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风貌,同时为迎接新年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责任编辑 费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