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善爱我·心心相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624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吴小倩 徐灿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3月25日,由我校心理发展联合会主办的“善爱我·心心相印”主题活动图书馆台阶前空地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新一天,遇见新温暖、新学期,遇见新心情、新三月,遇见新美好”为主题分为以明信片的方式书写、传递温暖;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给自己或者朋友写信;选出自己最美的照片线上投稿给心理发展联合会三个部分组成。在活动现场,有两位工作人员扮演的玩偶为过往的行人提供温暖的抱抱,向他们表达善意并进行合影留念同时也有许多同学往活动地点写下自己对陌生人的祝福,或者带走陌生人留下的明信片作为活动纪念

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中的325”取自谐音“善爱我”,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态,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这个基础上,也希望能够去做给他人带来欢乐和力量的事,学会关爱他人,互相传递温暖工作人员们表示:“快乐不仅仅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做一些让别人感到温暖快乐的事情也能让自己感到快乐与满足。”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向我校学生传递了正能量,也在很大程度上疏导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打破了以往人们不善表达爱意的局面,鼓励了更多人表达爱、收获爱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关注到心理健康问题,学会认识自我善待自我,进而能够阳光积极的度过大学生活,共建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 杨梓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