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通讯员 温洪胤)为带动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管理学院于322日中午在 2号教学楼开展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王钰主持。

本次活动具体分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共青团18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与理想信念教育;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大学习主题学习活动这六部分进行。

活动中,王钰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分团委组织部要从严推进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团员推优审核工作;二是各团支部要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并且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任务;三是各青年团员要加强实践锻炼,积极参与“百生讲坛”等党团活动,在实践中增强对共青团的认识、对党的信仰。

至此,本次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组织部部长王钰主持活动)

(责任编辑 潘语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