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校学生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通讯员 苌思远)根据学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做好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管理学院师生于324号上午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上午9时,管理学院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的同学陆续到达体育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了解了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并签署知情同意书。随后,同学们配合现场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的询问,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符合接种要求的同学方得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并且在注射新冠疫苗后留观30分钟。在现场医护人员的耐心解答、志愿者们的细心帮助以及辅导员的贴心陪护下,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也得以缓解,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当日管理学院共有800余名学生顺利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

(图为管理学院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图为医护工作者为同学们进行接种前的检测)


(责任编辑 潘语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