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升国旗,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408

本网讯(青媒见习记者 曾榕 黄科)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增强大学生民族自豪感、凝聚力和荣誉感,我校计算机学院于3227时在南大门国旗台前举行“升国旗,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兴,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校狼牙精英连国旗班成员举行升旗仪式。随后,学生代表马芸昀和教师代表刘利敏分别上台讲话。其中,马芸昀站在学生党员的角度,向大家诠释党员的初心与奋进,她还提出青年应该感悟历史担当,发挥先锋作用,要开拓新思维,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的创新成果造福社会与人民,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慧敏提出师生要学史明理,践行职责;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保持赤子之心;学史力行,实事求是,推进事业进步,同时宣布活动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国旗意识,加深了对祖国的了解,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 潘语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