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251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1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71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吴杰)421中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251期管理学院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图书馆2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副书记刘兴、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周慧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兰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席中刚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典礼18级财务管理1班吴宏婧主持。

伴随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杨兰芳代表学院宣布本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紧接着,各小组分别上台进行PPT学习成果展示。其中第一小组代表赵思思以“修身在己不在人”为主题进行结业展示,她表示积极分子需要端正思想,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第四小组代表何琼以“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为主题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新时代担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

随后,刘兴为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对结业汇报进行总结。一方面他肯定了本次汇报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向大家提出学习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优秀学员代表20级财务管理7班林因达从“学党史,巩固学习成果强信念,践行头雁领航跟党走,担负时代使命”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党组织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党的支持和追求不会停止,同时结合自己的警校体验,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担负起时代使命。

典礼最后,戴正华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工作负责的同学以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认为本期党校结业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有重要作用。他表示,所有的积极分子都应该把握机会,坚定信仰,坚持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干部更应该勇于实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后,他对本期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校第251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杨梓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