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合唱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22

本网讯(通讯员 詹琼姣)4月16日晚,由管理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合唱比赛初赛在2号教学楼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团委副书记席中刚、行政党支部严雯、夏春秋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4支参赛队伍,各班以抽签决定演唱顺序。演唱曲目在自选曲目单中进行选择,其中《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必唱曲目。

比赛20级酒店管理1班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13个参赛班级依次演唱了《少年》、《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歌曲唱出了青年学生的自信和希望,唱响了管院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美好祝福。

本次比赛成绩由评委们根据各班队伍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选出一支队伍代表院参与校级“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合唱比赛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以“倾听红色歌曲,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题,充分展现了管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杨梓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