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年神气,歌祖国芳华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57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雨婷 乔星晨)为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以及爱国精神,展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然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于4月29日18:30校大礼堂举行“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合唱比赛决赛

此次合唱比赛决赛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为主题,全校共有13个学院参加,每支学院代表队需演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及一首任选曲目。其中还有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串场节目表演。各学院代表队经过多日的排练,歌词与旋律早已烂熟于心,他们站上舞台,用歌声回顾激励昂扬的百年党史,讴歌新时代的壮丽辉煌,为青春时代而拼搏,展现青春新面貌。

经评委打分后,艺术学院荣获了此次合唱比赛决赛一等奖,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荣获三等奖,文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奖。

本次“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合唱比赛中看见当代新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歌唱的不仅仅是祖国的赞美,更是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望。也彰显着做为新时代新青年所应有的新精神新气象,谱写出更辉煌的青春篇章。